广予木堇

❤,国内这方面教育确实不够到位,也希望列表的妹子能够好好保护自己❤

颂曳:

最近发现有低于15岁的给我文留言的同志 有点惊慌 不是说排斥你读 我公开发文当然得接受这个事实 但国内相关教育不怎么跟得上 我们这种wild fantasy类同人容易产生不现实的误导 自觉该尽己所能跟着科普一下才算得妥当

我那篇卡文近一周就是因为想到在稍微有点正剧化的逻辑里 男女主的态度非常能起到榜样或者启蒙作用 就想设计男主决定用tt 女主长期吃短效药所以才不需要 最后因为考虑到女主根据设定 吃短效药的动机实在不足 才放下这个念头 但文中男性对这方面的态度可以说是我能想到的算是靠谱负责面面俱到的了 另外在R向同人里安利“合理稳定的关系中短效药整体效果优于tt”这一理念可能也实在有些狂野了.. 现在见到这个话题 可以说时机非常合适

文学作品里和现实太不同了 虽然有这个意识的作品会用各种显明或隐晦的方式提醒你对自己负责 最终浪漫还是占第一位的 而现实中不管爱到什么地步 “对自己负责”的比例还是应当远远压过这段感情中一切其他事项的——独立自爱 有意识、有能力对自己负责 才是拥有美好爱情关系的唯一基本前提 

总的来说 

1.非稳定关系→tt 

2.稳定关系→主推短效药 

3.心态上正视这方面的一切细节 做好准备 爱得坦然 做得坦然 不管你多大 不管发生什么 不要产生自轻自厌情绪 尤其不要觉得“我还没到年龄就这样 我真是糟糕/现在出事也是我deserve it”你做的事情是中性的 不好不坏 如果爱的很深 保护得当 井井有条 那其实是好事 它不需要跟你的年龄和立场相关 更不需要和你的纯洁与否 好与坏扯上关系 不管你做没做这件事 它都无法定义你这个人 所以心态要正 理直气壮一点爱护自己 坚决不后悔不自责 把自己的健康放在第一位 合理求助 有事不要第一反应寄希望于紧急byy和流x  更不要抱着以下心态处理问题:我男友靠谱听他的/虽是大事但过于耻辱决定蒙过父母/总是有小诊所专科医院可以去流x,etc. 

关于具体对上面提到的理念的安利 可以移步知乎果壳科普贴

你为何排斥byy?←戳

知乎byy科普回答←戳

byy可降低女性癌症发病率的报道←戳


首先要有意识并学会爱自己,然后祝你爱得有秩序,祝你爱得坦然。


朝歌已暮:

的确是这样 现实是现实 小说是小说 言情更是例外
无论是外射还是怎样 无套就有妊娠的风险
而且由于生理结构的特性 女性更容易受到sex行为带来的感染风险 这就是为什么之前九价的疫苗wb上传的那么火
现实和小说真的不一样 性是美好的 因此它在小说里的呈现是浪漫的 但是性本身被赋予了非常多的意义 社会意义和生理意义皆有 
因此性教育是非常重要的 性事的了解和保护也同样重要
希望首页的孩子们都好好爱护自己 现实与小说可别混淆
希望每一个女孩子都好好保护自己😘

众生安眠:

小说是浪漫的。
但是我希望妹子们知道,内x是很危险的。
紧急避孕药对身体危害非常大。
流x也许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一生的伤害。
如果你对一个男人不知根知底,也会有感染hiv的危险。
所以文学作品可以肆意欣赏,深情脑补,兴奋带入。
但答应我,在现实里做x的时候,请一定要注意安全好吗。

不是每一个男人都会在你意外怀孕的时候深情款款地和你求婚的。

有人会推脱责任,有人会说谁知道是不是我的,有人会说快打了绝对不能要,还有的人会一走了之。

相信这个世界上温暖而美好的事情,但是也要保护好自己,好吗。

全世界的小姑娘都是上帝的宝物,我不希望任何一个你受到伤害。

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6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